您好!欢迎来到林州市总工会!

林州市工会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25 作者: 【字体大小:

34日,林州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全市工会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立新,副主席张晓云、张保才,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派驻组万军艳出席会议。市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5162806.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工会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自觉,深入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安阳市总工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市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扛起责任,适应从严治会新常态;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担当从严治会新使命;要严守纪律、严管队伍,抓牢从严治会的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325162811.jpg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把握政治大局,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一以贯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落实严的主基调,深化以巡促治、以案促改,加强警示教育,持续深化问题整改;持续把作风建设贯彻始终,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团结动员全市职工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林州篇章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325153227.jpg

阅读量:29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