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林州市总工会!

洪水无情 工会有爱---林州市总工会开展防汛救灾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3 作者: 【字体大小:

近日,突如其来的暴雨使林州多地受灾,给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不同程度损害。面对突如其来的洪灾,林州市总工会立即响应市委、市政府工作号召,积极参与到全市“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工作中。


图片

图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我市遭受洪灾消息后,河北消防救援官兵连日赶到林州开展抗洪抢险救援工作。7月22日,市委书记王宝玉带着工会慰问物资,来到红旗渠精神营地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救援一线的河北消防官兵,为他们送来了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表达了林州人民对他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图片

洪水无情人有情,在我市遭受强降雨后,林州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辛有录第一时间,冒雨赶到受灾较为严重的五龙镇参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省、市总工会针对本次暴雨洪灾情况,及时下拨给我市防汛救灾专项资金20万元。林州市总工会立即召开党组会议,本着资金有效、合理使用的原则,就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题研究,及时将资金下拨到各镇(街道)总工会和重点企业工会,确保资金能够迅速运用到受灾职工群众救助工作中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统计,本次洪灾期间,各基层工会结合各自情况,为受灾职工群众购买了蔬菜、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消毒液等物资,慰问受灾职工群众和抢险救灾一线职工1.5万人。同时,积极动员各级劳模主动投身防汛抢险救灾捐款活动。活动中,安阳市劳动模范万福生捐款30万元,省劳动模范郝合兴捐款10万元。


阅读量:8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