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林州市总工会!

洪水无情人有情 灾后慰问暖人心 ---林州市总工会慰问驻郑州建筑企业工程项目工地

发表时间:2021-08-03 作者: 【字体大小:

图片


图片

     近期的强降雨,使我市驻郑州各建筑企业项目工地受到不同程度灾害影响。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爱民带领市总工会和建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前往郑州市走访慰问受灾建筑企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韩爱民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成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润昌弘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瑞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诚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大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实地察看了这些企业的受灾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采取的生产自救措施、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他们的艰辛付出表示诚挚慰问,为企业职工送上了慰问品。鼓励各建筑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战胜困难,采取有效措施,尽量把损失降到最低;要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不等不靠,迅速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并妥善安置好员工的生产生活,用实际行动展现林州企业风采。

图片


图片

灾害发生后,驻郑各建筑企业迅速组织员工采取有效措施防御灾害,使企业的损失降到了最低,确保没有一名职工伤亡。并组织有生力量积极参与当地抢险救灾,树立了林州企业的良好形象。各建筑企业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努力克服困难,开展好洪灾后疫情特殊时期的复工复产,为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用实际行动把林州“建筑之乡”的牌子擦的更亮。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慰问15家受灾企业,涉及职工1200余人,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价值10万余元。


阅读量:13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