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林州市总工会!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林州市总工会开展庆“八一”消防救援指战员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3 作者: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林州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辛有录率领工会全体机关干部,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清凉、送演出、送文化、送法律、送慰问”系列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庆人民军队建军94周年。

图片

演出节目前,进行了工会慰问物资捐赠仪式,为消防救援指战员赠送了价值壹万元的图书,价值壹万元的送清凉物资,和壹万元“职工之家”建设专项资金。表达了林州市总工会对消防救援指战员们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不畏艰难、不辱使命,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敬佩之情。

图片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辛有录讲话

图片

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牛清亮致欢迎辞

图片

开场节目《战鼓》

图片

歌曲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图片

诗朗诵《亲爱的我的祖国》

图片

歌曲《站在草原望北京》

图片

方言快板《消防大队庆八一》

图片

红色娘子军选段《永葆这战斗青春》

图片

歌曲《为了谁》

图片

朗诵《你好,我是林州》

图片

歌曲《绿旋风》

图片

歌曲《最亲的人》

图片

音乐快板《加入工会好处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会知识有奖问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现场气氛浓厚


演出活动中,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战士们送去了欢乐、送去了祝福。台上台下热情高涨,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精湛的演技、优美的舞姿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消防指战员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此次活动营造了军民团结、欢乐祥和的氛围,丰富了消防指战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消防指战员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感受到工会文化下基层带来的暖意。


阅读量:3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