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林州市总工会!

【基层动态】远鹏环保科技公司召开集体协商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6 作者: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林州市总工会关于集体协商具体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保障企业和职工双方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2022年4月11日,安阳远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常永强作为企业方首席协商代表,工会主席侯晓风作为职工方协商首席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由工会主席侯晓风主持,企业方和职工方首席代表分别就公司当前经营情况及会议筹备情况做了介绍和发言。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本次会议的要约主体从职工方变为了企业方,不再是职工向企业要福利、要待遇,而是企业向职工要效率、要结果。会议主要针对工资绩效考核这一议题展开,旨在解决车间重日常管理轻生产效率、营销队伍重签约轻回款等问题。双方代表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本着对企业、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对集体合同中各项条款分别进行了认真讨论、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安阳远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工资专项集体协商合同(草案)》。下一步集体协商合同(草案)将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后实施。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林州市总工会将集体协商工作作为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的重要机制,推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开展,扩大集体协商的社会影响,提高对集体协商的认知度、认可度,指导企业和职工运用集体协商机制,协商处理劳动合同、劳动报酬、休息休假等问题,妥善应对职工权益保障问题,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阅读量:10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