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林州市总工会!

林州市劳模先进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乡村振兴出彩行动(六)

发表时间:2022-05-16 作者: 【字体大小: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双手扮靓新农村

——林业局工会组织劳模先进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决策部署和总工会“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乡村振兴劳模出彩活动”,4月15日,林州市林业局工会组织单位各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党员到采桑镇舜王峪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农村环境整治。

图片


图片

在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付带领下,各级五一奖章获得者、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拿铁锹和扫帚,持羊镐和镢头,集中清理村周边环境,垒路檐,整杂物,整治乱堆乱放,引导村民群众树立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卫生健康意识,使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改善。




自来水公司组织单位劳模先进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4月15日上午,林州市自来水公司按照全市“百家市直单位包百村”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要求,由公司领导带队,组织单位五一奖章获得者、党员及驻村工作队30余人,与铁炉村党员、群众代表在菊花街开展“六清六乱”清洁家园活动,共同建设美丽乡村宜居环境。

图片

图片林州市五一奖章张晓芳常海清、王卫平、高连芬、李海参加活动



中国移动林州分公司扎实开展“六乱六清”专项环境整治活动


为贯彻落实周五全民洗城和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要求,4月15日,安阳市五一奖状获得单位中国移动林州分公司组织劳模志愿者同步开展了分包路段的“全民洗城”和联系村的“六乱六清”专项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十余名志愿者进行了分组,明确每组负责清扫的区域。身着志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你扫我装、你搬我推,大家团结一心,很快就把村民房前屋后的杂石和道路两侧的垃圾等予以了集中清理。并鼓励群众一起参与到“六乱六清”活动中来,一起行动、扮靓家园。

下一步,林州移动公司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持续开展好“全民洗城”和“六清六乱”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协助西油村实现人居环境大提升,不断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阅读量:22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