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林州市总工会!

同心抗疫 守护平安——林州市总工会坚守敦旺假日酒店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2-05-16 作者: 【字体大小: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周边县市形势复杂、挑战严峻,防控任务任重道远。为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控制疫情传播风险,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市总工会闻令而动,迅速选派党员干部深入抗疫一线,在隔离点同心抗疫,守护平安,用坚韧不拔确保防疫工作有效平稳开展,用一丝不苟确保防疫措施落地落实,用热情服务确保隔离人员情绪稳定,迅捷有力做好集中隔离人员防控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4月19日起,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裴松带领2名工会干部和医护、公安、环保人员组成的19人的工作小组进驻隔离点,负责111名隔离人员的监管和服务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勇担使命,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图片


全心投入,筑牢一线战“疫”堡垒。为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敦旺酒店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由食管癌医院负责人担任支部书记。总工会副主席张裴松负责统筹部署隔离点各项工作的同时,还身先士卒,同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具体工作。工作人员郭小菲每天晚上12点前,没有按时休息过。林州市食管癌医院7名医护人员更加辛苦,加班加点已是常态。由于隔离点的工作性质,进驻隔离点的工作人员长期不能回家,但他们毫无怨言,迅速集结,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心守护,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敦旺酒店集中隔离点由专人负责送餐、核酸检测、消杀、医疗废物及生活垃圾转运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分工明确、操作规范,杜绝疫情交叉感染及传播风险。

图片



暖心服务,让隔离人员感受温暖。敦旺酒店集中隔离点共入住隔离人员111名,工作人员发扬“先人后己”精神,首先为隔离人员分发餐饮和各种防疫物资,让隔离人员切实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图片


疫情不止,战斗不息,敦旺酒店隔离点所有工作人员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勇于担当、同心协力、义无反顾地时刻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织密疫情防护网,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阅读量:4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