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林州市总工会!

大快人心!林州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

发表时间:2020-07-22 作者: 【字体大小:

近日,林州市公安局强化严打措施,加大案件侦破力度,将传统手段与现代信息科技手段有机结合起来,快速处置、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各类侵财类犯罪活动,消除社会治安隐患。7月14日18时,办案民警通过视频追踪、综合研判,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嫌疑人一名。

今年6月份以来,我市接连发生多起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办案民警通过多起被盗现场嫌疑人体貌特征及作案手法等因素分析,确定为同一人所为,遂将案件进行串并研判。

微信图片_20200722161454.jpg

6月30日,民警锁定前科人员任某(男,29岁,有多次盗窃前科)。7月14日18时,办案民警在我市市区一网吧内将任某一举抓获。 

微信图片_20200722161457.jpg

经审讯,任某对多次实施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

微信图片_20200722161502.jpg

该案中,犯罪嫌疑人通常在凌晨1时至6时作案,选择沿街停放的车辆,用砖块、石头砸破汽车玻璃或撬别车门,然后盗窃车内财物。民警提醒:汽车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勿存放!在停车时,切勿将贵重物品随意放置在车内,如不能随身携带,要将贵重物品放进后备厢等储物空间,以免犯罪分子见财起意。如发现车内财物被盗,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来源:林州公安

编辑:岳玉丹

审核:董育恺 张衡泰

阅读量:2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