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林州市总工会!

践行初心使命 护佑百姓健康

发表时间:2020-07-22 作者: 【字体大小:

爱岗敬业,一丝不苟,是她的标签;不怕吃苦,不怕劳累,是她的实际行动。她就是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勇敢逆行的振林街道卫健办主任——李云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坚守岗位,在基层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李云梅对于日常工作总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李云梅负责的是振林街道卫生健康教育工作,整理卫生健康宣传要用到的材料,去各村居开展卫生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和居民聊聊清洁卫生的重要性,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对各类数据进行审核、汇总上报是她每天的工作。李云梅的爱岗敬业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振林街道办事处办公室主任  王安静: 李云梅平时工作中她就是一个大姐姐的形象,疫情来了以后,她用她的工作态度鼓励着我们,另一方面她用她的专业技术去指导我们,尤其我们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教我们如何去预防,如何去面对,尤其是对村居指导得非常多,平时她为人处世的时候也非常得热情大方,待人特别真诚,她是一个特别好的一个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李云梅毫不退缩,在大年初一就开始返回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带领同事们坚守在防控一线,在各小区楼院和交通要道设立疫情监测卡点,昼夜巡逻,挨家挨户地开展“地毯式”排查,登记居民信息,做好外来人员的排查,督促物业做好消杀,不放过任何一处可能存在的疫情隐患,同时,悬挂宣传标语、张贴防疫公告,提醒居民提高防范意识。 

振林街道阜民社区主任   王凤林: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包社区干部李云梅同志每天到咱们的各个小区排查返林人员,以及到门岗严查进出人员,在“双创”期间,李云梅同志天天到社区每个小区同社区人员同劳动并且督导我们哪里工作不到位,督导我们让我们做的更好,在这个期间,我们觉得我们的包区干部李云梅同志非常敬业我们也非常尊重她。

振林街道卫健办主任   李云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作为振林街道卫健办主任,还是一名党员,我选择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和我们的同事首先战斗在第一线,做好宣传,还告诫市民们如何做好防范。除了包村,我还统计数据,有时候白天得去做宣传,小区巡逻,晚上有时候加班加点报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筑起道坚固的防线。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牢记初心和使命,冲锋在一线,起到了领头人的先锋表率作用;作为一名卫健办主任,她坚守岗位,在把本职工作做到位的同时还心系群众,与居民一起建设美好社区。今后李云梅还将继续展现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教育知识的普及,提高广大居民文明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振林街道卫健办主任  李云梅:作为一名党员,下一步我还要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把我的本职工作做好,其次就是我包了这个小区、居委会在“双创”工作中提高标准,更上一层楼,助力城市“双创”,为林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

 

作者:冯琛 学芳

编辑:岳玉丹

审核:董育恺 张衡泰

阅读量:5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