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林州市总工会!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到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1-02-05 作者: 【字体大小:

日前,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美好祝福,到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131160858_副本.jpg

王宝玉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消防救援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为全市人民保驾护航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王宝玉要求消防救援大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对党忠诚,心系人民,提高本领,永葆本色,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确保有警必出、闻警即动,赴汤蹈火、不畏艰险。

王宝玉说,近年来林州经济社会迅速发展,消防救援任务十分繁重,广大消防指战员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十分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宝玉强调,春节期间,天干物燥,森林防火等级明显提高,希望大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确保全市消防安全。

市领导孙建铎、李希忠、韩爱民、呼明山、王志国、杨振宇等一同参加慰问。

阅读量:17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