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林州市总工会!

林州市房产事务中心《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2-05 作者: 【字体大小:

为了扎实有效地做好新形势下网络意识形态工作,2021年2月1日上午,林州市房产事务中心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林州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控、舆情控制、网络安全等方面要求,并对微信工作群发布信息的内容及范围进行了规范。


微信图片_20210201150254.jpg


会议认真分析了我中心在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下一步网络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与市委市政府决策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丰富宣传载体;三是要通过信息简报、微信公众号、云上林州等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扎实做好我中心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四是班子成员会议结束后要对网络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在自己分管领域组织进一步学习,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为我单位今后的网络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阅读量:72次